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哈高速货车连环追尾 3人不幸身亡

2018-06-19 07:4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京哈高速货车连环追尾 3人不幸身亡

6月18日早晨7时许,京哈高速进京方向儒林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货车追撞一辆面包车后,面包车又与前方大客车等3辆车形成连环碰撞。事故造成面包车内司机及乘车人共3人死亡,5辆车不同程度受损。由于事故占用内侧行车道,受此影响京哈高速进京方向车行缓慢。到昨天中午,事故清理完毕后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记者了解到,本起事故发生在昨天早晨7时20分,事发地点为京哈高速公路进京方向27.1公里处。根据现场图片可以看到,后方一辆满载着货物的黑色重型货车与前方包括一辆蓝白色大客车在内的多车发生碰撞,虽然货车与大客车损坏并不严重,但夹在两车之间的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却变形严重,被撞击成了“铁块”。记者了解到,本次事故系连环碰撞,重型货车先追撞上了面包车后,又顶着面包车撞向了前方三车,结果不仅导致了五车发生不同程度的损坏,面包车上的司机及两位乘车人也因事故死亡。

事故发生后,导致京哈高速儒林桥附近进京方向发生拥堵,公安、急救等部门赶到事发现场进行处置,同时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截至昨天中午,事发路段交通基本恢复正常。昨天下午,北京晨报记者从北京市交管部门了解到,经初步核查,肇事司机系张某(男,37岁,辽宁葫芦岛人)驾驶一辆辽P字头的重型货车追撞面包车后引发了后续事故。目前,交管部门对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黄晓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