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励教育举办开学典礼 明星导师上公开课

2018-06-19 11: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6月18日,艺励艺术教育大师公开课暨开学典礼在中国电影产业孵化基地举办。作为我国民办艺术类教育企业,艺励在解决艺术生就业难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校长胡建家发表致辞 (艺励教育供图)千龙网发

开学典礼上,校长胡建家以“艺术基础教育”为主题发表致辞,提出艺励教育的核心理念是为艺术类高校以及社会文化市场输送全面人才,“在艺励,同学们将接受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的三位一体的教育,学会做人、学会洞悉自然、人生和社会,为成就美好未来做准备。”

明星导师沈丹丹跟大家分享她的从艺心得 (艺励教育供图)千龙网发

随后的明星导师公开课上,著名中国内地女歌手、音乐剧演员沈丹丹作为本次活动明星导师,用丰富的舞台经验、独特的艺术视角与别具一格的教育方式与各位来宾分享着自己学艺的心路历程,她鼓励同学们接触艺术、学习艺术、进而完成自己的艺术梦想。

据介绍,艺励艺术教育以“以艺建树,笃励前行”的教育理念,不断拓新教学方法,将教学与技能实践融为一体,其“一站式服务”教学模式,将为每一位学员带来安全与满足:从基础教育的开启,到定点名校的输入,再到社会名企的输出,让每位学员的未来都有迹可循。

当天,与艺励艺术教育合作的多家用人单位在现场举行了演员招募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也让学员们对未来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