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镇觅子店社区牢树安全意识 对辖区装修工地开展专项检查

2018-06-20 15:42 千龙网

千龙网讯 6月19日,漷县镇觅子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杨丽、副主任李洪连连同安保科负责人来到辖区装修工地,对施工现场的防暑降温、安全生产进行专项检查。

漷县镇供图 千龙网发

觅子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装修改造工程是上级党委关心基层医院的一项暖心工程,工期长,任务重,人员来往多,目前又正值夏日,火灾防控工作尤为重要。为确保在装修改造工程期间的安全,中心领导坚持每天不定时的对施工工地进行检查。此次检查重点对职工宿舍、洗衣房等场所的布线、电源开关的设置安装等进行检查,并要求施工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加强管理,确保质量和安全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中心主任杨丽表示,加强安全施工检查,既是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要求,也是推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有效贯彻。下一步,随着工程的不断推进,医院还将加大检查力度,强化施工单位的主体责任感和管理水平,确保工程质量,把好事办好办实,不辜负上级党委对基层的关心厚爱!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