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融合·分享·蜕变——2018津桥国际大型服务展即将启幕

2018-06-21 14:04 千龙网

来源标题:融合·分享·蜕变——2018津桥国际大型服务展即将启幕

6月23日,以“融合·分享·蜕变”为主题的2018津桥国际大型服务展即将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拉开帷幕。作为行业内的旗舰机构,津桥举办此次服务展会旨在为大众提供留学、语言培训、移民、海外置业、海外金融、财富管理等多方资讯。据悉,本次展会将设立多个讲座区域,汇集来自不同国家的近百所院校及各行业的资深专家大咖,为国内家庭带来一场综合的资讯盛宴。

在展会近十年的发展中,津桥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及引进世界先进教育理念作为展会主旨,通过丰富的国际资源及专业的运作团队为国内有需求的家庭提供周全的服务。津桥国际创始人、董事长赵鹏先生表示,传统文化和美德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灵魂,加强中华优良传统文化的传播与建设,能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也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津桥作为一家国际化的文化教育机构对此同样承载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而另一方面,本届展会将通过传达“教育以人为本、面向世界”的观点,向参会人员传递世界教育强国的先进理念,这不仅有利于推进国内的素质教育和学生的全面创新能力,更能对我国整体教育领域产生有益的影响。

此外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展会将对“机器人教育合作”等教育领域新概念进行探讨。“机器人教育合作”是津桥重点打造的创新项目,致力于培养全方位的创新型国际化人才。据津桥国际执行总裁胡志鹏先生介绍,为加大对人才的培养力度,发挥自身多年来积攒的资源优势,津桥着力打造了以创新为核心的全国机器人教育新模式,在提供广阔平台和优质服务的同时,让国内青少年在机器人教育领域与国际相接轨,为他们未来的成长及今后的创业就业提供新机遇,催发新动力。津桥将通过打造智能教育模型,全面推出智能学科英语、礼仪英语、出国英语、少儿英语等质量高、效果好的线上教学频道,营造开放合作的网络教学与学习空间,不断创新课程共享与应用模式。

中国和欧洲是世界东西方文明的两大杰出代表,在历史长河中教育交流源远流长,树立了不同文明之间互鉴共进、和谐共生的典范,特别是近代以来,一大批中国有志青年留学欧洲,探寻救国之道和科学知识。值得一提的是,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黄金一代”领袖人物路易斯·菲戈将出席本次展会。作为葡萄牙土生土长的足球巨星,菲戈将在现场从中欧教育体质、欧洲教育现状等不同角度为大家进行剖析,让大家获取一手资讯的同时,还可以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来临之际一睹世界球王的风采。

津桥成立二十多年以来,以“为中国学生提供高品质教育服务”为起点,以"真诚、专业、高效、创新"为一切行动的宗旨,将"学生满意,家长放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为中国家庭构建了一个包括留学咨询、移民服务、语言培训、海外游学、海外置业、海外金融等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助力全国数十万名学生及优秀人才实现了出国梦想。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