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八大处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多名专家联合义诊

2018-06-21 15:24 北京晚报

原标题:夏季警惕心脑血管疾病复发

八大处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多名专家联合义诊 

卒中为代表的心脑血管疾病患者越来越多。重视高危人群筛查防治,是脑卒中防治的关键。夏季是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的高峰期,北京八大处中西医结合医院邀请多名中医心脑血管疾病专家在6月30日上午举行义诊。

心脑血管疾病是心脏血管和脑血管疾病的总称,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包括高血压、高血脂、脑卒中、心肌炎、心律失常、心肌梗塞、心力衰竭、动脉硬化、冠心病、心绞痛、先天性心脏病等。中医在防治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着简便、安全、低毒、副作用小的优势,可降低长期治疗对肝肾功能的损伤,软化血管、排除血液杂质和毒素,有效改善症状,气短、心悸、胸闷、胸痛、舌青紫、脉结代、冠状动脉狭窄等症状都可以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得到明显改善。

今年恰逢北京石景山八大处中西医结合医院建院30周年。6月30日上午9时,医院邀请多名中医心脑血管专家为患者提供免费诊疗服务。其中,知名中医内科专家、医学博士、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主任医师王燕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内科学术带头人,是国医大师张灿岬教授开山大弟子,治疗秉持“因人而异,辨证论治”的原则,擅长用中西药物治疗高血压、脑梗塞、糖尿病、冠心病、高脂血症等临床常见内科疾病,尤其擅长用中药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眩晕、头痛、失眠、胸闷、心悸等疑难杂症;脑科研究专家、心脑血管病专家贾学铭教授,擅长治疗脑萎缩、脑中风、脑梗塞、脑出血、脑昏迷、中风后遗症、老年脑退化、记忆减退、阿尔茨海默病、脊髓空洞症、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心梗、心肌缺血、心肌劳损、心律不齐、心慌、心前区疼痛等;世界中医学会联合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学会内分泌病常务理事、副主任医师黄飞剑,临床诊疗讲究诊断准确、辨证精确、用药明确,擅长治疗心脏病、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参加义诊的还有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张志勇,他先后跟师国医大师方和谦以及国家级名老中医巫君玉、心血管教授胡大一,擅长治疗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糖尿病所致的末梢血管、神经病变,焦虑抑郁所致的失眠、不寐、心悸等疾病。

届时,医院内中医特色治疗区也将向患者开放,邀请患者亲身体验。安全有效的中医特色治疗,在很多疾病的治疗上,比西医更有效。义诊活动期间,免义诊专家挂号费。

义诊时间:6月30日上午9时

义诊专家:王燕、贾学铭、黄飞剑、张志勇

义诊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大街11号八大处中西医结合医院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