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镇开展“法律进军营”普法宣传活动

2018-06-21 15:36 千龙网

千龙网讯 6月21日上午,漷县司法所与镇武装部、镇劳动监察大队、法律服务村居行律师一道,来到五七二电台武警部队,开展“法律进军营”普法宣传活动,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首先由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官兵们介绍了司法行政的具体职能,并承诺司法所将在职能范围内,最大限度地为广大官兵提供所需的法律服务。接着,村居行法律顾问律师付海滨结合具体案例,围绕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劳务合同等方面所涉及到的法律知识,为全体官兵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法治课。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材料60余份,各类法治宣传品8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5件5人次。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将法律知识散播到每一名官兵的心中,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也切实提高了官兵们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

极大地提高了“法律服务村居行”活动在军民群众中的知晓率,为打造法律服务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