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西北旺北路道路破损车辆常常“掉坑里”

2018-06-22 06:0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道路破损车辆常常“掉坑里”

在海淀区西北旺镇中海枫涟山庄小区北侧,是西北旺北路,因为常遭大车碾压,该条道路坑坑洼洼,大小坑不断,故常有车辆“中招”。据家住中海枫涟山庄的刘先生统计,仅在小区北侧该条道路约500米长度内,便有大小坑10余个,大坑甚至有30厘米深。

刘先生反映,该条道路为双向两车道,宽约5米,但道路中间并没有划线,路上也常见有满装货物的大卡车通行,“可能是大车给碾的,之前常见有人在补修这些大坑,但最近有半个多月了,没见再有人来修,碾压的坑越来越大。”据刘先生讲述,6月20日12时许,他和朋友开着一辆奥迪A6,以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自西向东行驶,因为前面出现一串大坑小坑,朋友只得驾车行驶在路中间,“结果对面又来了一辆车,朋友赶紧往右边靠,结果奥迪车右侧的两个车轮,先后掉进坑里,轮胎爆了,车轮毂也给撞坏了。”刘先生称,此事发生后不到5分钟,又一辆白色轿车驶来,也落入坑中,“轮胎也报废了。”

刘先生称,事发后,朋友报警,才知有不少车辆在该条道路的大小坑里“中招”,仅当日早上便先后有3辆车被大坑磕爆了轮胎。两人拨打了本市非紧急救助热线“12345”,但至今也没有相关部门联系他本人,道路也没有得到修理。刘先生呼吁相关部门尽快修好路面,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淑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