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的哥车内猝死 警方介入调查

2018-06-22 07:5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的哥车内猝死 警方介入调查

6月20日,广安门外大街上,一辆出租车长时间停在路边。路人发现车内司机已经失去意识。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司机已经去世,后警方介入调查。对此,急救人员提示,司机如长时间开车感到不适,应立即停车到通风处休息,一旦不适感有加重倾向,应立即拨打120求救。

近日,一则长10秒的视频在北京“的哥圈”和微信圈里扩散。北京晨报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在一辆京B号牌的出租车内,司机头部倾斜,贴在驾驶室车窗上。司机看起来约有40多岁,眼睛紧闭,任凭围观人群猛拍玻璃,司机也毫无反应。视频中能听见有人喊道:“有认识这个车的吗?司机已经不行了。”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附近。据一名目击者称,事发时司机在车内已经失去意识,最后被警方拉走了。“人看起来应该是不行了,整个脸都是灰色的。”此外,网上有消息称,身亡出租车司机是因为包了一天的车,太过疲劳进而发生猝死,但目前警方未证实该种说法。

记者联系司机的出租车运营公司“星运”,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发生在前天下午2点左右,司机已经离世。目前,公司正在等待尸检结果。

对此,急救医生提示驾驶司机,夏日炎热,出租或是货车等需要长时间开车的司机,如果感到身体不适,切勿继续强行驾车,应立即停车到通风处休息。如果感到不适有加重倾向,应立即拨打120求救。有冠心病、心脏病的司机,更应随身携带相关急救药物,以防不测。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