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丰台一小区门口井盖如筛子 居民提心吊胆

2018-06-23 08:5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小区门口“筛子”井盖 居民提心吊胆

近日,丰台区莲怡园二区附近路边,一个满是洞的“筛子”井盖让附近居民提心吊胆。井盖位于小区西门门口的人行便道上,附近人来人往,北京晨报记者粗略一数,井盖上竟然有大大小小10个洞,井盖没写产权单位。北京非紧急救助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会派工作人员查看情况。

6月22日,记者来到万丰路,在莲怡园二区西门门口找到了这个“筛子”井盖,井盖并非金属材质,大约1厘米厚,表面有大小不一10个洞,其中最大的洞竟然能轻松放入成人男子的拳头。一带着孩子的女士路过时见到记者拍照,上前询问是否要修缮,并抱怨“这井盖一年多前就破了,后来洞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大,不知什么时候就撑不住成一个大坑,多危险啊。”因为家人每天在附近出入,她带小外孙女出行时都格外小心,“孩子刚会跑,生怕一不小心路过踩空陷进去”。她还用脚踩踩晃动的井盖说,“你看,就算咱们大人踩了脚没陷进去,但也可能会踩塌。”

记者注意到,井盖上面没有标产权单位,从破损处很难观察到井盖内部情况。随后记者将情况告知北京非紧急救助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会让相关几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上门查看,确认井盖归属后尽快修复。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姝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