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不满赌球输钱 男子在北京朝阳一酒馆砸车逃逸

2018-06-24 14:4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不满赌球输钱 男子砸车逃逸

昨天凌晨,世界杯D组尼日利亚队2:0战胜冰岛队后,朝阳区高碑店某音乐酒馆外,一年轻男子疑因赌球失利愤然砸车。事发后,男子曾想和车主私了,后趁车主不备逃跑。昨天下午,车主杜先生告诉本报记者,爱车被砸后前机盖凹陷,前挡风玻璃出现碎裂,维修费在2万元以上。为追查闹事者,他已向属地警方报案。

“愤怒的球迷,太可怕了!”回想事发一幕,昨天下午,杜先生仍心有余悸。行车记录画面显示,昨天凌晨零点40分左右,杜先生驾车经过朝阳区惠河南街胡桃里音乐酒馆门前时,街边一男子突然向车辆投掷物品,并将车辆砸中。

杜先生惊魂未定,赶紧将车停在路边,发现两男两女站在胡桃里餐厅门前,其中体型稍胖的男子就是砸车者。“他明显是喝多了,砸了我的车还让我赶紧滚”,杜先生随后与男子理论,另一名体型较瘦的男子上前调停。

双方交涉后,杜先生了解到,事发前,这两男两女在胡桃里音乐酒馆内看球喝酒,体型较胖的男子疑因赌球失利,与女友发生争执,后为发泄不满,抄起路边的塑料停车牌将他的爱车砸中。

杜先生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后,两名男子在他的车里讨论赔偿事宜。砸车男子提出“私了”说:“你修车花多少钱我赔就是了。”杜先生表示认可,但要求对方留下电话号码和身份证照片。然而此后,砸车男子突然下车,继续到惠河南街上拦车闹事,其体型较瘦的朋友下车进行阻拦,二人借机逃跑。“我赶紧掉头去追,已经找不到他们了,他们随行的女伴儿也不见踪影了。”

昨天中午,杜先生从4S店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价值70多万的爱车被砸后,前机器盖有一处凹坑,前挡风玻璃出现碎裂,在不包含工时费的情况下,修车费用已超过2万元。杜先生称,昨天凌晨2点多,他已到高碑店派出所报案。民警表示,将到餐厅内查询闹事男子的消费纪录,从而查找男子下落。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作者:张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