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贵州进京推介特色林产品

2018-06-25 06:1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贵州进京推介特色林产品

为助推“黔货出山”贵州特色林产品进入京津冀地区,贵州省林业厅上周末在北京市新发地中央农产品批发市场举办“2018北京·贵州特色林产品展销会暨林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来自贵州各地的50多家林业企业和林业专业合作社带来了刺梨、油茶、核桃、精品水果、中药材、食用菌、茶叶、竹子、林下蛋鸡、食用花卉10大类上百种产品,让首都市民尝鲜。

据介绍,贵州山地和丘陵面积占92.5%,全省森林覆盖率达到55.3%,森林资源价值超过1.2万亿元,全省有105个国有林场、95个森林公园。推介会上,共有11个林业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达114.6亿元。

按照贵州实施的林业绿色产业崛起行动,此次进京的刺梨、油茶、核桃、竹子、花卉苗木、木本中药材、精品水果、生态茶园等产品,都是来自“十大林业产业基地”的重点建设内容。一批“森林城市”“森林小镇”“森林村寨”“森林人家”也同时向首都市民推荐,包括森林公园、森林康养基地、现代林业生态智能综合体等在内,都将成为大家的生态旅游目的地。据悉,贵州省的市州所在地将全部建成国家森林城市,60%以上县级行政区域所在地将建成省级以上森林城市。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姚世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