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港青少年伙伴计划交流分享会6月25日在京举行

2018-06-26 05:2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00名京港青年共话发展机遇

京港青少年伙伴计划交流分享会昨天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与200名京港青年代表交流,共话“粤港澳大湾区和青年发展机遇”。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黄柳权,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分享会。

梁振英在会上表示,香港见证了内地改革开放40年的迅猛发展,现在香港与内地的交流已十分方便,联系更加紧密,未来30年,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将为两岸及港澳地区青年提供新一轮机会。“我们将进一步推动大湾区内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畅通,为年轻人未来发展创造机会。”梁振英鼓励香港年轻人要勇于面向大湾区这个更大的平台寻找机会,为自己、为家庭,也为国家实现梦想而奋斗。

黄柳权就正确理解国家宪法与香港“基本法”的关系和京港青年进行了主题交流,着重阐释了香港“基本法”是根据国家宪法制定,其法律原则及权力来源于国家宪法赋权,是维护“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方针顺利落实的重要法宝。

齐静勉励京港青少年要做“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欢迎香港青少年多来京交流学习,到内地就业创业甚至成家立业,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携手同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