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高朋调研区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2018-06-26 13:45 顺义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委书记高朋调研区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6月20日,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高朋调研区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主席周颖博,区委副书记于庆丰参加。

在北京百迈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朋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非公企业党建及政协委员发挥作用助推区域发展情况。百迈客致力于“打造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和树立生物产业标志企业”的发展愿景,是国内云计算与生物信息融合的领头羊。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推进以“基因服务大众,基因造福人民为主题的党建工作”,致力打造中国的红色基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朋听取了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强化理论武装,以理论上的清醒,强化政治上的坚定,为做好政协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围绕发展开展政治协商、积极参政议政、强化民主监督,协助区委、区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团结统战功能,着力凝聚各界发展共识,及时掌握社会所需所盼,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要切实担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强化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

周颖博表示,区政协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学习、武装思想,紧密围绕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扎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进程,为促进顺义区经济社会科学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闫志广、单成刚、郭振江、刘静、金泰希、杨凤辉参加。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