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商银行深入社区开展安全用卡宣传

2018-06-26 14: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大妈,您扫二维码时一定要小心,不要轻易扫来路不明的二维码。”近日,北京农商银行深入朝阳区金盏乡西村社区,开展安全用卡社区宣传活动。

图片1_副本

北京农商银行供图 千龙网发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互联网支付等新型支付方式不断创新,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和金融服务效率大大提升,给市民百姓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但很多中老年人对现代化支付手段了解不够,客观上给了不法分子可乘之机,一些伪卡交易、网络盗刷事件频发。

在宣传活动中,北京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广大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近期发生的银行卡盗刷风险事件,以案说法,给居民提升防范意识和手段“支招”,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金融理念,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妥善保管身份证、银行卡及账户密码,了解银行账户及现代化支付工具的安全知识,提升风险防范和识别能力,在享受新技术带来的高效便利服务的同时,更好地保障个人资金安全。

长期以来,北京农商银行一直秉承“厚德益众、善行致远”的企业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通过提高客户安全用卡意识,持续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客户构筑起金融支付的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