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城管查燃气 APP执法现场开罚单

2018-06-26 14:37 千龙网

来源标题:城管查燃气 APP执法现场开罚单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洪雪)“经过检查,设备间电器不防爆,无排风装置,门没有使用二级防火门,现在我已经上传系统,立案了。”随着城管队员轻轻一点,一张责令改正通知书就交给了餐厅。

今天上午,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总队与西城区城管局、市液化石油气公司进行联合检查时,执法人员首次使用城管燃气APP,当场对一家餐厅的违法行为开出罚单。

上午10点,执法人员来到枣林前街某餐馆。走进燃气设备间,执法人员马上就发现了问题。“您这设备间使用的插座必须是防爆的,还得有排风装置,门也必须使用二级防火门。”执法人员边说边拿起电脑,拍照、上传照片、打印,不一会儿一份罚单就开了出来。

据介绍,针对燃气安全执法检查工作专业性较强的特点,市城管执法局今年研发了一款城管燃气执法APP,正在全市城管执法机关进行试点推广。

据统计,今年以来,截至6月15日,全市城管执法部门积极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16.4万余人次,检查各类燃气供应和使用单位2.8万余家,规范存在燃气安全隐患问题单位1473家,立案120起,罚款20.6万余元。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洪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