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用闪送贩毒获刑15年 家中藏毒近百克

2018-06-26 14:4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闪送”贩毒 一男子获刑15年

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通过闪送快递贩卖冰毒100余克的男子张海龙当庭获刑15年。海淀法院于昨天(25日)下午举行贩毒案集中宣判大会,另外两名毒贩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8个月并处罚金。

今年1月2日22时许,买毒人王某某到公安机关举报张海龙的贩毒线索,并在公安机关向其约购毒品。次日零时许,张海龙以发送闪送快递的方式,以600元的价格向买毒人贩卖一包可疑晶体物。

快递员被民警当场控制。经鉴定,上述可疑晶体物检出冰毒,净重0.98克。经询问,闪送员对其所持有的档案袋内藏有毒品一事并不知晓。该快递件揽件地址为通州区一小区,快递员表示,愿意配合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次日,办案民警在快递员揽件小区蹲守,发现了与闪送员描述的面部特征相似的男子。民警将张海龙当场抓获,并从其上衣口袋中起获可疑晶体物9包,经鉴定检出冰毒9.55克。之后,民警又从张海龙位于通州区的居住地处起获可疑晶体物10包,经鉴定其中两包检出冰毒,净重94.07克。

经审理,法院认为张海龙的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鉴于张海龙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认罪态度较好,此案系控制下交付,涉案毒品未流入社会,法院依法对其从轻处罚,判处张海龙有期徒刑15年。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林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