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公司拖欠数十位员工工资 法院强制执行将其查封

2018-06-26 14:49 千龙网

来源标题:拖欠工资 公司被查封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周蔚)因拖欠数十位员工的工资,6月26日上午,北京一环保科技公司被海淀法院查封。

位于中关村数字产业园的中悦浦利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环保科技公司,自去年开始拖欠员工工资。十九名员工从公司陆续离职,向海淀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双方调解,环保公司负责人同意支付工资。

调解生效后,公司迟迟不履行给付义务,今天上午,执行干警来到环保公司,对其强制执行。

近六百平米的办公场地只有五六个员工,“我们只是干活的,老板不在。”一名员工表示公司欠其17个月工资,大约八九万块钱。

“你们公司还经营吗?”法官问。“还在吧!”员工说他也好久没有联系到老板了。现场他给老板刘某打电话,电话无人接听。

等待过程中,一位申请执行人表示,公司之前申请了十九个专利和三个商标,目前环保行业前景不错,有些商标和专利应该有一定的市场。

11点半一位副总来到公司,表示老板刘某正在筹钱,因为几千万的项目款没有要回来,所以没有发工资,希望法官再给公司一个机会。 

现该公司已被查封。下一步,法院将对该公司的商标和专利进行核查。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