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镇开展“远离毒品 共享美好人生”宣传活动

2018-06-26 15:51 千龙网

千龙网讯 按照市禁毒委、区禁毒办禁毒宣传月工作的整体部署,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由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借漷县大集,周边人口在此聚集时机,在集市开展主题为“远离毒品,共享美好人生”的主题宣传活动。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领导、镇综治办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参与禁毒宣传人员6人、悬挂条幅2条、发放禁毒纪念品1000余份、受众群众200余人,进一步增强禁毒宣传“井喷”效果。

图片4_副本

漷县镇供图 千龙网发

此前,禁毒宣传工作已在各村(社区)结合实际,广泛开展。以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禁毒活动覆盖全镇64个村(社区),并发放全通州区统一样式的禁毒海报、禁毒手册及纪念品15000于份。“地毯式”禁毒宣传效果显著,真正做到了“人人知晓、人人铭记”的宣传目的。让禁毒意识深入人心,时刻牢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而达到禁毒宣传教育的根本目的。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