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城管委与首都精神文明办发布“包包舞”倡导门前三包

2018-06-29 07:0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包包舞”倡导门前三包

6月28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共同发布“门前三包”公益宣传动漫片和“包包舞”公益宣传广告,引导市民做好“门前三包”。

“门前三包”形象代言人“包老板”用“我的门前我来包”的律动节奏带领志愿者共同跳起“包包舞”, 并现场发布了“包老板”抖音账号,发起抖音挑战,带动大家从门前三包做起,共创美好环境。

据了解,自2017年12月“门前三包”形象代言人“包老板”推出以来,市城市管理委先后制作了门前三包宣传折页、门前三包环境美好倡议书,明确了 “三要三不要”,即要保持门前环境整洁、要保持门前秩序规范、要保持门前绿化完好;不要随意丢弃垃圾、不要店外经营、不要乱设灯箱牌匾。

今年,市城市管理委还会同首都精神文明办制作了门前三包公益宣传动漫片,请“包老板”直观介绍门前三包的主要内容。市城市管理委还组织城市管理志愿者、市路灯中心志愿者、小巷管家志愿者、小学生志愿者、商户志愿者共同跳起“包包舞”,录制“包包舞”公益宣传广告,倡导门前三包。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天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