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朝阳医院东院区年内有望开建

2018-06-29 14:11 千龙网

来源标题:朝阳医院东院区 年内有望开建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蒲长廷)今年年内,北京朝阳医院东院区有望开建,东五环外新添一家三甲医院,方便周边50多万居民就医。

市发改委昨天(28日)审议朝阳医院东院区项目方案时,邀请了人大代表、专家学者、市民代表等参与研究讨论,听取意见和建议。记者获悉,北京市朝阳医院东院区项目,是2018年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选址于朝阳区常营定福庄,距6号线常营地铁站直线距离仅两三百米,计划年内开工建设。项目将新建门急诊、住院、医技、科研、教学、后勤保障、行政管理、院内生活等用房及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约19.8万平方米,预计床位1000张。

据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位于东五环外的常营地区属于大型居住区,常住人口超50万人,周边却没有综合性大型医院,区域基本医疗服务不足。在此背景下,北京市朝阳医院东院区项目建设自然备受关注。

在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之后,会议原则同意北京市朝阳医院东院区项目,根据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后报市政府审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蒲长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