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胜利街道在职党员争做“爱护环境”宣传员

2018-07-02 09: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通讯员:闫兆松)6月29日下午,顺义区胜利街道在义宾南区举办“激情观看世界杯,心中勿忘护环境”主题活动。来自顺义区城市管理委员会、顺义区城管执法监察局等单位的双报到在职党员积极参加争当主题活动宣传员。

在职党员向驻区商户、居民宣传私搭乱建的危害(胜利街道供图)千龙网发

在活动当中,来自顺义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的在职党员靳全叶向参加活动的100余名居民和驻区商户进行了“世界杯与环境”的讲座,并就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讲解及演示;来自顺义区城管执法监察局的在职党员和胜利街道的有关领导向广大居民和驻区商户进行了杜绝私搭乱建的宣传,现场发放杜绝违法建设宣传彩页300余份;主场活动之后,广大在职党员在城市管理委党组副书记米树毅、胜利街道纪工委书记韩文雅等领导的带领下分成七组深入义宾南社区部分球迷家中进行“激情观看世界杯,心中勿忘护环境”主题宣传,并现场与众球迷签订了文明观赛事不忘护环境的承诺书100余份。获得广大居民的赞誉。

在职党员入户向球迷进行“激情世界杯,勿忘护环境宣传”(胜利街道供图)千龙网发

“我是一个铁杆球迷!对我来说,熬夜、撸串儿、喝鲜啤是经常的事,而且以前我也认为这是个人的私事,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才清醒的认识到,世界杯是大家的,环境更是大家的,深夜看球除了要做到不能噪音扰民还要做好垃圾处理等爱护环境的事宜,请大家放心,今后我一定做到这一点,做一个文明观球的好球迷哈哈哈……”义宾南社区球迷徐江波激动的说。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爱护环境更要从一点一滴做起!”活动最后,胜利街道纪工委书记韩文雅、城市管理委党组副书记米树毅对广大在职党员说:“广大在职党员在单位、在社区要履行好党员的职责,同时回到家里也是一个居民、也是一个球迷,这就要求广大在职党员不单单要做一个宣传员更要做一个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共建美丽社区!”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