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年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在京开幕 冰壶赛场设手语服务

2018-07-03 14:43 千龙网

来源标题:2018年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在京开幕 冰壶赛场设手语服务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今天上午,2018年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在北京怀柔中体奥冰壶运动中心开幕。来自全国9个省市的20支参赛队伍的近140名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参加比赛。据悉,比赛一直持续到7月8日,当天下午将举行2018年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的决赛和颁奖仪式。

各参赛队将在比赛期间将进行循环和交叉淘汰两个阶段的比赛,最终确定冠军归属。比赛期间,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残疾人冬季群体项目互动体验和北京冬残奥会知识宣传展示。

目前,冬残奥会已经迎来了北京周期,从现场参赛情况看,当前各个省队对比赛非常重视,现场可以看到有外教的身影出现。

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杨明表示,通过比赛一方面让运动员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尽可能让各队多打比赛、多得到锻炼;另外,本次比赛将对国家队挑选运动员提供一定帮助,争取能够选拔更多更优秀的运动员到国家队去,能够出现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赛场上。

本次比赛由中国残联、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残联、怀柔区政府承办。在赛事保障上,现场的比赛现场、生活场地都做到了无障碍通行,此外由于有聋人组比赛,提供了手语服务。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 耿学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