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5所民办学校年检“不通过” 被停止招生

2018-07-03 15:13 北京晚报

原标题:市教委公布民办学校年检结果

5所学校“不通过”被停止招生    

北京市教委昨天(2日)公布了2017年度民办高等学校及其他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状况年度检查结果。结果显示,包括北京黄埔大学、北京东方大学等在内的5所学校为“不通过”等次,今年将停止招生活动。

据了解,参加2017年度办学状况年度检查的民办高等学校及其他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共78所,其中包括11所民办普通高校、5所独立学院及62所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另有3所学校未按要求参加年检。专家组对学校提交的自查报告、办学状况调查表及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等材料进行审核后,又对12所学校进校考察,并会同相关部门对开展全日制教育及为短期培训学生提供餐饮住宿服务的非全日制教育的31所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进行了卫生安全、食品安全和安全稳定的专项检查。检查结果显示,25所学校年检结论为“通过”等次,36所学校为“基本通过”等次。市教委规定,对于年检结论为“通过”和“基本通过”等次的学校,准予其在2018至2019学年度招生。此外,有15所学校为“暂缓通过”等次,对于这部分学校,市教委要求其在一年内限期整改,整改期间暂停招生活动;学校应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措施,认真整改,在整改期限内达到要求,准予恢复招生。还有5所学校为“不通过”等次,市教委要求这些学校停止招生活动,加紧处理存在的问题,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J191   

链接

15所“暂缓通过”学校名单

北京高等秘书研修学院、北京八维研修学院、北京民族大学、北京世华管理专修学院、北京建设大学、北京人文大学、现代管理大学、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北京企业管理研修学院、北京珠宝首饰研修学院、北京东方研修学院、北京心理学研修学院、北京汉语国际推广中心、中国农民大学、北京蒙代尔企业家研修学院。

5所“不通过”学校名单

北京黄埔大学、北京东方大学、北京兴华大学、北京世贤研修学院、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牛伟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