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07-04 13:38 千龙网

来源标题:培训62名局干部 市纪委在清华开班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周蔚)7月2日,由市纪委市监委和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班。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硕辅要求,参训学员坚持新时代历史方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把握管党治党规律,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在民生方面,张硕辅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好低收入群体帮扶监督、扫黑除恶等专项工作,严肃查处在教育、医疗、低保、住房、养老等惠民领域中的“微腐败”问题,形成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强大势能,不断巩固、深化和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厚植党的政治基础。

62名来自市级党政机关、区四套班子、区纪委区监委、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纪委的局级领导干部参加为期5天的脱产培训。5名来自河北省廊坊市纪检监察机关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插班学习。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周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