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微型消防站大比武实力圈粉 50米油桶灭火10.59秒

2018-07-04 13:50 千龙网

来源标题:50米灭火 10秒59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50米油桶灭火10.59秒、担架救人25米往返17.24秒……今天(4日)上午,海淀中关村街道微型消防站大比武在中关村中学操场举行。北大附中、中科院等68家单位组成的7支队伍,共300余名队员上场比赛,实力圈粉。

据介绍,社区微型消防站能够快速反应扑救初起火灾,同时方便进小区、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普及消防器材使用、排查火灾隐患等。

据了解,社区、单位微型消防站的组建,抓住了火灾扑救的黄金时间,能有效、迅速扑救初期火灾,并发挥消防宣传、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功能。通过比武,能够提高全区微型消防站整体业务水平,使其成为消防战线上一支重要补充力量。

油桶灭火比赛时,现场的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北大附中微型消防站的参赛队员们,拎着5公斤重的灭火器在50米冲刺后提灭火器扑灭明火。最终以10.59秒的成绩夺得该项目冠军。

另外,中航广场微型消防站以17.24秒的闪电速度拿下担架救人25米往返跑比赛冠军,蓝景丽家微型消防站仅用15.68秒夺得两人三盘水带连接比赛冠军。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于忠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