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多区完成义务教育升学派位

2018-07-04 14:5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多区完成义务教育升学派位

7月3日,多区使用市级统一派位系统完成集中派位。本月上旬,小学和初中将陆续发放录取通知书。

海淀区2018年初中电脑派位入学昨天完成。据了解,今年在海淀区参加升学的小学毕业生21982人,在派位入学之前,部分学生已通过登记入学、特长生招生、九年一贯对口招生、公办寄宿、民办学校等方式确定录取中学。派位结果于昨天下午在初中入学平台中发布,查询时间为三天。7月10日左右,家长可前往各中学领取录取通知书。

丰台区昨天也举行了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派位入学计算机分配现场会。据了解,丰台区小学入学划分为12个片区,初中入学划分为7个片区,继续实行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相结合的方式。学校在接收完成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或小学毕业生后,剩余的招生计划根据儿童或学生填报的多校划片志愿由计算机随机分配,确定入学学校。最后结果显示,参加计算机派位的有11534名儿童,其中7205人被单校划片录取,4034人被多校划片录取;参加派位的4180名小学毕业生,其中216人被全区派位录取,1805人被单校划片录取,2149人被多校划片录取。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牛伟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