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以“球”会友 漷县镇企业职工志愿者在行动

2018-07-04 13:51 千龙网

千龙网讯 为了壮大志愿者队伍,开展职工之间的志愿服务活动,满足职工个性化需求,近日,在漷县镇绿荫西区的乒乓球俱乐部内,由各企业职工中的乒乓球爱好者们自发组织的一场“技术交流赛”拉开了帷幕。

2_副本

漷县镇供图 千龙网发

漷县镇总工会志愿者大队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比赛现场,帮助队员们布置比赛场地、做好递水、拿毛巾等服务工作,还兼职裁判员,保证了此次自发交流赛的顺利进行。这些志愿者都是来自企业的普通职工,随着职工志愿服务信息平台的搭建,漷县镇总工会通过网络化技术手段的有效运行,积极开展活动,广泛招募职工志愿者,壮大志愿者队伍。不断满足职工个性化需求,使广大职工真切的感受到职工志愿服务想我所想,贴心暖心的行动宗旨。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