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定制家具交货一拖再拖 装修公司:材料缺货还要等

2018-07-05 07:5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定制家具 交货一拖再拖

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2018年5月,他在某大品牌装修公司定制了3万多元的整体装修。根据合同,应该在6月上旬完工,但是直到现在,家具还迟迟送不到。另外,因为尺寸测量时存在失误,家具需要重新制作。其间,王先生几次催促施工方,却被告知定制的家具没有材料,需要等待,至于何时能送到,对方表示不清楚。无奈下王先生向该装修公司投诉,却未得到有效回复。目前,双方仍在进一步协商。

日期几次拖延 沟通很不顺畅

王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5月时,他在某大品牌装修公司的丽泽桥店定制了全屋定制装修的服务。“我的工作很忙,家里没有人能盯着装修。所以我就选择了整体装修,他们是全包服务,从装修到家具都是一体式服务。”本想省事的王先生没有想到,装修进程几次遭到延期。

“起初装修还是比较顺利的,按照合同,家具应该在6月初就完全入场,但是已经过了最后期限,定制的家具却还没有信儿。负责装修的人告诉我可以在6月15日前让家具进场。过了15日,还是没有信儿。没办法,我只能自己联系他们询问情况。”王先生说,相关工作人员告诉他,家具还没有准备好,具体什么时候能够装好,他们也不清楚。

经过几次商量,负责安装家具的工作人员称,可以在6月20日内完成安装。“但是到了现在,还是没有家具入场。装修方已经先后拖延了一个月的时间。而最让我生气的是,在整个过程中,始终没有工作人员主动和我联系并告知情况。如果我不问,可能进度更慢。” 

家具材料缺货 安装遥遥无期

本以为向装修方投诉后,家具能很快入场,却没想到让王先生更“糟心”的事出现了。“装修方告诉我,家具一时半会儿不能入场,原因是材料缺货。”装修方还称,至于家具的原材料何时能够到货,并没有确定的日期。“我要求装修方给出一个具体时间,但是他们始终给不出。另外,在装修过程中还出现了安装师傅发现设计时量的尺寸有误,导致再次返工的情况。如果需要二次测量,我还要再支付200元。这些失误,本不该由消费者承担。”王先生说,此后和该品牌多次协商,都没得到有效回复。记者在双方签订的合同中看到,装修未完成,每天装修方需要支付违约金30元。“现在我还没有找公司要,因为整个装修工作并未结束。”

对此,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在和王先生进行协商解决,并承诺其中两项产品可以送货安装,另外一项缺货的产品则需要王先生再次选择产品后进行生产。但是王先生对此方案并不满意。目前,双方仍在进一步协商中。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