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警民合作抓获盗狗贼

2018-07-05 08:1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警民合作抓获盗狗贼

两男子看到在路边玩耍的宠物狗,临时起意将狗偷走。通州警方发动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最终警民携手成功抓获嫌疑人,帮事主追回被盗宠物狗。目前,两人因涉嫌盗窃被警方治安拘留。

通州公安分局永乐店派出所接事主苏先生报警称,三天前养在自家院子里的宠物狗被人偷走。据了解,前段时间朋友送给了苏先生一条宠物狗,苏先生便将狗养在了自家院里。自己出差回来后,妻子告诉他狗在三天前被人偷走了,便赶忙来到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苏先生家附近的视频监控,清楚地还原了宠物狗被偷走的整个过程。据监控显示,4月26日,一辆装满木头的红色货车停在苏先生家外,从驾驶室下来一名男子,将宠物狗抱起交给坐在副驾驶的人后驾车离开。

由于车辆号牌被污物遮挡,短时间内无法查清车辆信息及嫌疑人身份,民警将嫌疑人及车辆特征在辖区内通报,并发动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有情况立即上报派出所。

前天,民警接热心村民反馈信息称,在永乐大街发现疑似作案车辆。接到线索反馈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将车上两名男子控制。经审查,王某、薛某(均为天津市人)如实交代了4月26日盗窃宠物狗的违法事实。

原来,二人以贩卖木材为生,案发当天上午从天津来到通州永乐店收购木材,在路过苏先生家时,王某看到在院门口玩耍的宠物狗,便萌生了将狗偷走带回家饲养的想法。在得到薛某的支持后,二人便一起实施盗窃。

现二人因涉嫌盗窃被通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天。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