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华北地区首家特应性皮炎诊疗中心落户北京

2018-07-05 14:3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首家特应性皮炎诊疗中心成立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昨天(4日)正式成立特应性皮炎诊疗中心,这也是华北地区首家特应性皮炎中心。

北大医院皮肤科主任李航说,目前全球大部分地区特应性皮炎患病率逐年增加,在中国的发病率有追赶糖尿病的趋势。特应性皮炎病因复杂,患者往往会出现极度瘙痒的症状,同时伴有皮肤干燥、红斑、丘疹、鳞屑抓痕和皲裂等湿疹样皮损。如果不尽早进行诊断、及时治疗,特应性皮炎还可能并发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结膜炎等一系列黏膜过敏病症。目前特应性皮炎诊断率比较低,很多患者被模糊诊断为湿疹皮炎。专家强调,特应性皮炎与普通的湿疹不同,是一种由基因和免疫问题引发的“难治型湿疹”。患者需要在皮肤科医生指导下合理科学用药,同时还需足量使用保湿霜或润肤霜。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贾晓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