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下单半月不发货 客服无人回应

2018-07-06 08:0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下单半月不发货 客服无人回应

钱先生向本报反映,6月18日在一家名为“新云医疗”的网站上购买了一个399元的智能云贴。但是商家迟迟没有发货,订单也无法取消。钱先生多次询问客服,均未得到回复,拨打客服电话也没有人接听。7月5日,他已经向工商部门反映。

钱先生告诉记者,半个多月前,他在网上看见了一款按摩用的智能云贴。“我想购买这种贴在身上的小按摩仪,上班或者日常使用起来会比较方便。”他告诉记者,在网上浏览后,他在新云医疗的网站上挑选了一个智能型的云贴并下单。“商品的价格是399元,我在网上支付了货款”。他称在下单前,通过客服确认了有货才付了款。交款后也正常形成了订单,但是商家却迟迟没有发货。

“过去一周还没发货的时候我问了客服,怎么还不发货?但是客服却迟迟没有回复。我想取消订单退款,页面上却没有退款选项。”钱先生十分无奈,“这399元就找不回来了吗?给不给发货,或者是不是退款,客服都不给任何回复,真是让人着急。”

记者看到,在钱先生的订单页面上确定无法进行取消订单的操作,而且从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到,钱先生多次联系客服,均没有得到答复。记者试图联系客服,也均未能得到答复。

目前,钱先生已经向工商部门投诉。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