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胜利街道在职党员回社区 宣传控违零距离

2018-07-06 10: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通讯员:闫兆松)眼下,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正在俄罗斯激战正酣,而第27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也于6月29日拉开帷幕。作为本届啤酒节两大分会场之一的胜利街道怡馨社区商业街同样进入到狂欢的行列。灯火通明、人声鼎沸、酒香扑鼻,叫好声、呐喊声、助威声成了商业街不落幕的景象。像历届、历次重大主题活动一样,为了保障商业街的环境卫生和环境秩序不被干扰和破坏,怡馨一社区八姐妹环境劝导队的身影又准时出现在了商业街的每家每户和每个角落里。与往年不同的是:八姐妹队伍里却多了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

杨柏松(左一)利用下班时间积极参加八姐妹环境劝导队的活动 (胜利街道供图)千龙网发

“李队长,城管执法监察局在职党员杨柏松前来报到,请您分配任务!”“好!来的正好,自从有了你的加入啊,我们的工作可比以前好做多啦哈哈哈——”7月5日下午17点30分,刚下班的顺义区城管执法监察局在职党员杨柏松顾不得休息,像往常一样直接来到怡馨一社区八姐妹环境劝导队报到,队长李桂珍带着他和大家又投入到紧张的环境巡查和劝导工作当中。

“世界杯和啤酒节期间,大量的球迷和食客涌入商业街,垃圾乱丢、噪音扰民、空气污染、商家乘机私搭乱建、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现象给环境卫生和环境秩序的治理带来很大压力,我们八姐妹环境劝导队在街道、社区的领导下一如既往的开展工作,虽然取得了不小的成效,但毕竟年纪大了,平常做劝导工作还行,一遇到世界杯和啤酒节这样的大活动却颇有些力不从心!这下可好啦,有了柏松的加入啊,我们的政策渗透力和劝导执行力立刻就提高了好几倍哈哈哈——”,八姐妹环境劝导队队长李桂珍一边巡视一边高兴的说。

杨柏松(左三)与队员一起深入商户宣传和劝导文明经商 (胜利街道供图)千龙网发

当日傍晚,杨柏松和八姐妹环境劝导队的姐妹们深入商业街挨家挨户发放《世界杯和啤酒节期间致商户的一封信》和违建宣传画100余份,现场与商户签订《文明经商承诺书》50余份,接受咨询、解答疑问80余人次,成功劝导违规行为两起,怡馨商业街的环境卫生和环境秩序得到了有力的维护。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