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高招提前批录取7月7日启动

2018-07-07 05:3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高招提前批录取今日启动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天起本市高招正式开启提前批录取。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拨打电话等5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

据悉,高招录取进程可通过5种方式查询,分别为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通过“北京服务您”APP中的“教育服务”栏目查询;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免收信息费,只收取基本通话费;通过“北京通”APP在手机端查询;通过北京移动“乐活”APP在手机端查询。

据悉,本科志愿填报已经结束,不过考生们近期还有三次本科志愿征集的机会,甚至还可能有院校降分征集志愿,考生们如果填报得当,将可能捡漏。据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征集志愿为首次填报志愿录取结束时,如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未完成,将根据情况公布未完成的招生计划,重新征集考生志愿。每批次线上正式志愿录取结束后,对计划未完成院校(专业)将首先进行线上考生志愿征集、投档、录取;如计划还未完成,将进行线下一定分数以上考生志愿征集、投档、录取。征集志愿采取平行方式投档。

提醒考生,应及时了解与自己相关批次的录取结果,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的考生应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了解该批次的剩余计划,并根据自己的情况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各批次征集志愿填报及录取在下一批次录取开始前进行。每次征集志愿开始前,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将公布征集志愿的专业计划目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