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三所在京高校公布提前批录取线

2018-07-09 14:3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三所高校公布提前批录取线

截至昨晚8时,又有三所在京高校陆续公布了北京地区提前批次的录取分数线。

今年北京市划定的本科一批录取线为文科576分、理科532分,而人民大学今年在北京地区提前批小语种文理投档线均为666分,分别高出文科一本线90分、理科一本线134分。

此外,中国传媒大学今年在北京提前批分数线文科642分,理科634分。据中传2018招生章程,提前批次投放的为非通用语专业,提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20%。

北京外国语大学今年在京提前批次的小语种专业继续全部实行综合评价招生。此次北外提前批次在京文科录取最高分为综合评价成绩666.299分,最低分为综合评价成绩634.702分;理科录取最高分为综合评价成绩664.15分,最低分为综合评价成绩623.1分。综合评价成绩由高考实考分和该校外国语言文化能力测试两项组成,以当地高考满分值按7比3的权重构成。计算公式为:综合评价成绩=高考成绩(实考分)×70%+能力测试成绩×(当地高考满分值/50)×30%。北外今年24个小语种专业(方向)在京招收39人,是招收小语种专业最多的高校。考生报考的热门专业包括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日语和俄语等,学校录取通知书将在一周内发出。(实习记者 李祺瑶)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李祺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