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乡村休闲·新鲜品味】走进延庆世葡园:赏花 插花 品花宴

2018-07-10 05:0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走进延庆世葡园 赏花 插花 品花宴

想与2019“世园花卉”来一次亲密接触,提前领略北京世园会的精彩?机会来啦!为向世人展现北京打造世界水平都市型现代农业的远景规划,展示北京花卉、蔬菜产业发展的科技含量,由北京晨报社主办的“乡村休闲·新鲜品味”读者体验活动第二站将带您走进世界葡萄博览园、绿富隆观光园,实地探访,亲身体验那里的花卉文化、蔬菜文化、世园文化,了解“世园花卉”“百蔬园”各方面的筹备进展和最新成果。花海雨屋、鸟语花香,还有争相“拼颜值”的彩椒瓜果,一切准备就绪,等您来参加。

活动亮点

●漫游百合花海 体验“世园”文化

市民读者走进北京世葡园,近距离感受“世园”文化。10万平方米百合花海亮相,集中展示64个主要品种、70多万株百合花。置身世葡园中闻着沁人的花香,看着一朵朵红的、黄的、粉的百合,你会情不自禁的陶醉在花海之中……

●参观“路缘花境”展 感受艺术的魅力

“路缘花境”的设计理念,表现了花卉从平面到立面的自然之美,展现了花卉的形态对比,高低错落、形态各异、竞逐开放,具有非常好的观赏效果。在百合竞相开放的花园里,近距离感受一下花卉艺术的熏陶,是不是别有一番情趣?

●“花儿与少年” 插花体验

亲近大自然,去感知花朵的色彩,质感,味道。在花语的世界里,快来化身为小小花艺师吧!

●闻花香 品花宴

感受百合花香,品味百合美食。来世界葡萄博览园做一枚行走的“花痴”吧!

●走进世园会“百蔬园” 探访奇珍异果

“百蔬园”作为世园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成为未来市民的美菜园、农民的新知园。走进“百蔬园”试验展示基地——绿富隆,实地探访,了解新型蔬菜的栽培技术和品种,体验智慧农业的魅力。矮化番茄、羽衣甘蓝……各色彩椒瓜果争相“拼颜值”。

报名须知:

活动日期:7月12日(周四)

活动地点:世界葡萄博览园(北京市延庆区妫水北街72号);绿富隆观光园(北京市延庆区旧小路)

交通方式:往返大巴

乘车信息:(7月12日上午7:30,地铁惠新西街南口站B出口路边处集合)

招募对象:20-30组读者家庭

报名方式:扫描活动报名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温馨提示:参与家庭须在朋友圈分享参与活动后的心得体会和图片;活动的组织方允许参与家庭将自己制作的插花作品带走,作为纪念。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晓莉 赵春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