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小熊快跑”跑不动中午办卡晚上关店 健身房称因业主收房

2018-07-11 04:1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小熊快跑”跑不动中午办卡晚上关店

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位于太阳宫大厦2层的“小熊快跑”健身门店突然通知闭店,会员卡退费迟迟没有到账。不仅如此,会员放在橱柜内的物品更是被随意处理,索要无果。此外有会员称,上午办了会员卡,晚上就接到闭店通知短信,钱一分没花还退不回来。对此,小熊快跑公司解释突然闭店原因为“租金过高”、“中介已将房屋转租”。目前,对于会员退卡等问题,双方还在协商解决。

门店上午办卡下午关门

李先生告诉记者,6月20日他收到门店发出的短信称因突发原因而关闭,将于7月初返还会员费。“我当时给门店打电话,工作人员承诺会尽快退费。虽然不能继续健身,但是起码费用可以退给我,我就没有在意。”让李先生没想到的是,他在6月24日的晚上,到健身房内想要拿回自己存放在衣柜里的物品,却发现店内已经人去楼空。“店内的器具已经被搬空了,大门紧锁。直到现在,钱也没有退还给我。”

此外,记者在大众点评平台看到,有消费者点评中晒出的一则手机短信截图,该短信显示中午12时15分收到小熊快跑会员卡激活通知,当天17时收到门店关闭通知,同时短信中承诺在7月初退还会员费。记者联系上该名会员,他告诉记者,“真让人挺气愤的,我上午办卡的时候都没有人和我说店要关门。”

健身房称业主收房关门

昨天,记者来到小熊快跑太阳宫店看到,店门口已张贴闭店公告,称“由于业主收房,此店正式关闭,会员费用在公司审核完毕后进行退还”。记者隔着玻璃看到,店内已没有任何健身器具等物品,仅剩“小熊快跑”的门牌未拆除。一名来健身的会员看到健身房关门了十分诧异,他告诉记者,到了现场后才知道这个消息。“手机号留的我女朋友的,她工作忙估计是没看见,我们的毛巾和健身衣还在储物柜里呢。也不知道东西和卡内的余额能不能要回来。”

记者在小熊快跑官网注意到,该品牌在全国共有8家门店,分布于北京、上海和南京,其中仍显示北京酒仙桥店和太阳宫店的信息,但是该两家店铺目前均已关闭。记者试图联系小熊快跑的客服,却并未得到回复。会员表示,还在和店家协商,希望能够将卡内的余额返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