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怀柔区杨宋镇党委书记王建刚:为群众办实事"那都不叫事"

2018-07-11 13:54 千龙网

原标题:年度考核连续被评“优秀” 怀柔区杨宋镇党委书记王建刚——

为群众办实事“那都不叫事”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蒲长廷)“工作务实,说话办事干净利落直奔重点,不拖泥带水。”提起怀柔区杨宋镇党委书记王建刚,这是大家对他最深的印象。

从2015年9月至今,镇党委连续三年被评为怀柔区“五个好”乡镇党委,政府绩效考核连续三年排名全区前列,王建刚个人年度考核也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对于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王建刚会结合实际提出自己的工作思路,保质保量完成。在负责怀柔区城中村拆迁安置工作期间,他结合怀柔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拆迁补偿安置方案,并经常利用晚上的时间,到老百姓家中唠家常,悉心给大家解读拆迁中的政策。

王建刚有句口头禅,“那都不叫事”。由于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且经历了多个岗位的历练,面对复杂问题,他往往都能轻松化解。

近年来,杨宋镇承担了很多区级重点难点工作,“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联络线两侧的环境整治、万米滨河公园改造升级、街区征地拆迁、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新校区和京沈客专(杨宋段)建设等,每一件都是涉及全区乃至全市发展的大事。这些任务交给王建刚后,他都能够按时保质地完成。以至于有些干部开玩笑说,每当遇到难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王建刚。

对于如何不断提升地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王建刚思考了很多,也做了很多。2017年,全面开展了“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全年腾退一般制造业6家,清理整治“散乱污”企业57家,清退养殖小区(场)56户,拆除各类违法建筑8.6万平方米;同时,围绕电影学院新校区和京沈客专(杨宋段)建设等重点工程,超前谋划地区产业发展方向和城市布局,逐步优化地区产业结构,全年引进文化创意企业20家,全镇文化创意企业累计达到570家,影视产业集聚效应持续凸显。在此基础上投入1522万元,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事业,帮助59户168人顺利摆脱了低收入。

王建刚对于干部在改革创新和实践探索中所出现失误和错误,也能够及时进行综合分析,区别对待,坚持“三个区分开来”,能给予充分的理解,有效调动了班子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个人也得到了大家的尊重与拥护,在干部群众中树立了极高的威信。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蒲长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