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工商局抽检发现18批劣质手机可能发生触电危险

2018-07-11 15:03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18批劣质手机可能发生触电危险

市工商局7月11日上午发布对本市销售的通讯器材类商品进行的质量抽检结果,发现“aloes”、“TETC”等品牌的34批数字移动电话机质量不合格,其中除两批产品标称由重庆百立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外,其他产品产地均出自深圳。

记者发现,本次抽检发现的34批不合格移动电话中,有28批次出现“0.2ItA放电”不合格状况。据了解,电池放电时间过短会导致在一般使用或通话过程中电池迅速放电,需要较频繁充电,影响正常使用,也会缩短电池的寿命;本次抽检还发现18批产品抗电强度不合格,可能发生触电危险。

本次抽检中,标称深圳市奥洛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aloes”GSM数字移动电话机、重庆百立丰科技有限公司“lephone”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深圳市酷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SanCup”H8000劲霸GSM数字移动电话机等多款产品静电放电抗扰度不合格,可能会出现通讯器材自动关机、通话中断、自动重启、屏幕显示黑白屏或出现乱码、触摸屏功能或按键功能丧失等现象,严重影响正常使用。

市工商局还发现,深圳贡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贡米”F9TD-LTE数字移动电话机等6款商品存在质量问题且通过商品标称的企业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与标称企业取得联系,建议消费者谨慎购买。

消费者可登录市工商局网站查询本次不合格商品详细名录。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杨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