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镇开展“送食药知识下乡 筑漷县百姓健康”活动

2018-07-11 14:37 千龙网

千龙网讯 7月9日至10日,漷县镇食药所分别在西黄垡村和马庄村开展了“送食药知识下乡 筑漷县百姓健康”宣传活动。

2_副本

漷县镇供图 千龙网发

活动现场,食药所工作人员通过张挂宣传条幅,给村民们发放宣传册、食品保鲜袋、小药盒、修甲盒、水杯、雨伞及印有漷县镇食药所字样的手包、毛巾等宣传材料,向村民们普及食品药品相关安全知识、答疑解惑。

两场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宣传种类多样,宣传材料大多是村民们最常见的日常用品,实用性强。通过这种既实用又有效的宣传方式,使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