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庆祝建军91周年 北京市各区将举办百余场文艺演出

2018-07-12 14:00 千龙网

来源标题:160项活动迎“八一”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陈斯)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建军91周年。记者上午从北京市民政局了解到,今年,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的双拥工作,大力营造支持部队改革、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八一”期间,全市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支持国防建设和改革强军”为主线,广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系列活动。

7月下旬,市委、市政府、北京卫戍区将在主要媒体上刊播《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部署全市“八一”期间双拥工作。

据介绍,自7月16日至7月20日,结合宣传贯彻《英雄烈士保护法》,以歌颂英雄事迹、抒发爱国情怀、增强“四个自信”、维护国防安全等为主要内容,在抗日战争纪念馆举办一次国防教育书画展。

届时将邀请军地书法绘画名家积极参与创作,对优秀作品,抗战馆还准备进行收藏。

7月21日上午,以市双拥办、市民政局、北京卫戍区政治工作部名义,在香山饭店联合举办一次“翰墨书香、军地结缘”庆“八一”军地青年联谊会,为军地大龄青年婚恋交友提供服务。

同时,拟于7月25日左右,以市委、市政府名义,为驻京部队基层官兵赠送22万个保温杯。此外,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拥军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

准备在8月初左右,由市双拥办领导带队,组织部分成员单位,有代表性地走访慰问执行特殊任务的驻京部队官兵,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指导各区深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对驻区部队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军地联席会、军民联谊会、茶话会、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部队意见建议,努力解决军人子女入学入托、随军家属就业等实际困难,积极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经过初步统计,各区的活动目前大约有160多项。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作者:陈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