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游乐园 “狂欢之夏”从7月13日起持续到8月31日

2018-07-13 02:5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石景山游乐园夜场至十点半

这个夏天,晚上也可以游园。今天开始,2018年北京“狂欢之夏”暨“潮玩星乐园”活动将在石景山游乐园开启,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历时50天。

据石景山游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以游艺狂欢为主线,融入灯光、音乐、美食等休闲文化元素,推出潮IN灯光秀、酷爽游艺狂欢、美食啤酒嘉年华、炫动盛夏花车巡游表演等内容。届时,全天候夏日游乐狂欢将带给游客尖叫不停歇的畅快,激情动感的“潮玩盛典趴”将成为今夏京城市民休闲娱乐新地标。活动时间为7月13日到8月31日,每天17点30分至22点30分,游艺项目运营时间截至21点30分。

其中,潮IN灯光秀贯穿整个活动期间。游乐园光影景观占地25万平方米,通过声、光、电等手段,打造出了潮玩星乐园、爱恋丛林、浪漫美人鱼、爱在摩天轮、奇幻城堡、出水芙蓉、蓝桥动感光影长廊、星空之吻等20余组奇妙灯光场景,与园内灰姑娘城堡、摩天轮、蓝桥等地标景观深度融合。同时数万盏LED灯点汇成灯海,点亮最美游乐园,为游客献上一场流光溢彩、亦真亦幻的视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狂欢之夏”活动期间,游乐园启动全天狂欢模式,水上项目为游客送去“凉爽一夏”。日场开放摩天轮、飓风、海盗船、能源风暴、旋风飞椅、西部战车等50余项经典游乐项目。晚场开放摩天轮、激流勇进等22个经典游乐项目,一票通的方式让游客可以任性游玩。另外,“小丑营地”内的单层转马、自控飞机、快乐小蜜蜂、高铁穿梭等儿童游乐设备是首次暑期亮相,届时会有小丑唱歌跳舞助兴互动,陪游客一起度过“狂欢之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