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陈吉宁会见美国客人
2018-07-13 05:3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陈吉宁会见美国客人

7月12日上午,北京市长陈吉宁会见了美国特斯拉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先生一行。

陈吉宁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北京当前正在精心组织实施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围绕“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推进减量发展、创新发展和开放发展。在新一轮扩大开放的过程中,北京将进一步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国际企业在京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特斯拉在京设立中国区总部和美国之外的第一个研发中心,充分体现了特斯拉对与北京合作的重视。希望双方今后在新能源汽车科技、城市绿色发展等领域加强合作,我们将全力支持特斯拉在京发展。

马斯克高度评价北京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将逐步扩大北京研发中心的规模,与北京进一步深化合作。

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