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住建委辟谣存量商办改公租房为假

2018-07-13 14:5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存量商办改公租房为假

北京存量商办房不仅可改公租房,还可落户居住?有媒体报道北京楼市出台了新政,市住建委昨日紧急澄清,北京并未出台存量商办改公租房政策,提醒市民莫轻信谣言。

个别媒体的报道称,为了进一步控制北京房地产市场,有关部门在近日推出了存量商办改公租房的新政,改造后的公租房不仅可以居住,还可以落户,目的是尽快推动北京商住市场进入二手房市场。

针对此消息,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昨日明确表态,本市并未出台存量商办改公租房政策。至于媒体在报道中提到的“这一政策主要是结合‘三城一区’及其他重点功能区建设,实行更加积极的住房支持政策,吸引人才在京就业创业”,实际上是市住建委今年6月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关于优化住房支持政策服务保障人才发展的意见》中的有关内容,并非所谓的“存量商办改公租房政策”。

市住建委特别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轻信谣言,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赵莹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