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休闲步道垃圾桶被“撂倒” 相关部门:配合自来水集团安装管线

2018-07-14 07:4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休闲步道垃圾桶被“撂倒” 咋回事?

观音寺

“天天在这儿遛弯,前几天看见垃圾桶全都躺在地上,扔垃圾不方便,看着也不美观。”近日,北青社区报大兴版记者接到热心居民王女士热线,称位于京开高速东侧双和巷以北、双和南里以南的休闲步道上,4只垃圾桶“平躺”在地上,垃圾桶旁还散落有少量垃圾。

记者来到居民所说的地点,从青年餐厅旁走进休闲步道,右手边10多米处就有一只垃圾桶仰面朝天平躺在地上。垃圾桶的底座是块大石头,目测底座宽30厘米、长70厘米、厚10余厘米,大概三四十斤。“我觉得像是人为损坏的,平时这边总有人遛弯,马路南边还有个抖空竹的队伍,平时用垃圾桶的时候比较多,这几个垃圾桶一倒,肯定大家也不方便。”王女士告诉记者,她猜测是人为造成的,但是没抓到证据也不敢随便说。

记者拨打了大兴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的热线电话,接线的工作人员根据记者的描述记录信息后,第二天一早回复。“根据我们相应科室核实,这是大兴区交指办的工作。北京市自来水集团要安装管线,涉及到休闲步道部分,给周边居民带来不便,也请多谅解。”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南娟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