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30个家庭参与北大国际医院开放日

2018-07-16 07:1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130个家庭参与北大国际医院开放日

7月15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第三届儿童健康文化节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开放日举行,130多个家庭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参与家庭的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打卡”完成心肺复苏的培训、儿童防身术培训,牙周疾病的讲解,心脏骨骼知识讲座等内容。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副院长谢刚介绍,本届文化节活动除了包含7项互动科普及培训环节,还特别设置了4种公益体验。此外,医院也开展了“急救善使——在您身边”公益项目,组织急救知识宣教团,利用周末和下夜班的时间,在院内、院外举办免费院前急救知识培训班,使得更多人能够掌握基本的院前急救常识,在遇突发情况时便可以及时有效地做出相应反应,为进一步医疗诊治创造条件。之后,医院开放日活动也将不定期举办,面对不同的人群开展相应的主题。

昨日的活动现场还设立了义卖环节,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市红十字会,让小朋友们在获得健康知识的同时也能接受爱心教育。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徐晶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