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鸟巢打造交响视听秀

2018-07-16 07:2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鸟巢打造交响视听秀

炫彩而跃动的灯光照亮鸟巢夜空,熟悉而唯美的旋律响彻耳畔……为向北京夏奥会成功举办十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造梦·鸟巢”2018交响视听秀昨晚正式亮相。“造梦”交响视听秀以灯光、激光、投影为主体视觉方式,融合古典与现代音乐风格,为游客带来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视听震撼。

视听秀体现公益性,游客购买鸟巢晚间旅游门票即可欣赏。视听秀从7月15日开始,将在每晚7时30分开演,每天演出4场,每场时长30分钟,将持续至10月底。

视听秀分为4个篇章:光之翼、光之幻、光之歌、光之梦,展示了 “重生”、“古代文明”、“现代之光”、“时空穿梭”、“梦回奥运”、“共筑中国梦”、“未来之光”等情境。据悉,历时3个月全新打造的“造梦·鸟巢” 使用了多元灯效如探射灯、雷射灯、激光灯等共计1500盏灯光,4台大型投影仪。当夜幕降临之后,鸟巢璀璨夺目的光芒将随着旋律的变化、灯光的变化让观众置身于不同的场景中。在音响效果方面,鸟巢场内拥有目前国内独有的13.1声道的环绕声系统,观众坐在鸟巢的任何位置,都能享受到“造梦·鸟巢”的声乐环绕。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