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镇“传承杯”青少年暑期书画培训班开班

2018-07-16 11:04 千龙网

漷县镇供图 千龙网发 

为弘扬和传承我国的书画传统文化,引导全镇青少年做好文化传承,同时为漷县镇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做出贡献,7月15日上午,漷县镇“传承杯”第十二期青少年暑期书画培训班开班啦!

此次培训班是由漷县书法协会和漷县镇团委共同开办的公益书画培训班。此次参与培训的徐思恭、徐永才、徐永增等5位老师从事书法和绘画已达三四十年,技艺精湛、资历丰富。截止目前,报名参加本期培训班的中小学生已达80余人,分别来自漷县村本村的学生、其他乡镇的中小学生以及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等。

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分为书法班和绘画班,上午8点到10点为书法班,下午2点到4点为绘画班,每天4课时共计28课时。

据悉,自2012年至今,漷县镇已经开办12期书画公益培训班。多年来漷县书法协会一直致力于书画文化传承和传播,营造了书香漷县的文化氛围,得到了全镇百姓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