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顺义区启动公益电影放映

2018-07-17 06:4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顺义区启动公益电影放映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观优秀影片唱经典歌曲”活动近日在马坡镇石家营村举行,拉开了顺义区“牢记新使命,放影新顺义”公益电影广场放映活动的序幕。从即日起到10月,每周五、六日在天气条件允许情况下,在顺义马坡森林公园、北务文化中心、李遂沟北广场、木林荣各庄村广场、北石槽寺上村广场、赵全营忻州营村西公园等电影放映点,将举行免费电影放映,其中既有《红海行动》等最新大片,也有经典电影《地道战》《上甘岭》等。

在播放公益电影的同时,顺义区还将把电影放映与更多元素相结合。例如,将社区电影放映室开放为KTV,请居民来唱歌,解决广场舞引起的扰民、场地纠纷等问题。通过放映《湄公河行动》《扫毒》等影片,向民众宣传禁毒;并搭配播放《食盐与健康》《肥胖与健康》《科学运动与健康生活》《儿童成长与健康饮食》等健康知识影片,普及生命安全知识。

自2012年以来,顺义区组织的“观优秀影片 唱经典歌曲”活动,总计投入资金166万元,在全区各镇街道广泛开展歌唱比赛活动150余场。从2015年开始,顺义区还把公益电影放映与教育相结合,把数字电影设备对接进学校的多功能放映室,该活动迄今为止已覆盖顺义26所中小学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袁郭城 袁云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