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5项工程扬尘治理不合格被罚

2018-07-17 06: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通州5项工程扬尘治理不合格被罚

北京市住建委对外通报了近日执法检查中通州区5项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合格。通州区住建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辖区内存在扬尘治理违法违规行为的参建单位采取了约谈告诫、停标等措施。

7月16日通报的5项违规工程分别为:中兴建设有限公司施工的通州区永乐花园商品房建设项目1#地下车库,江苏福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永乐花园商品房建设项目5#住宅楼、6#住宅楼、7#住宅楼、8#幼儿园,江苏弘盛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永乐花园经济适用房一期项目72#住宅楼等,河北中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永乐花园商品房建设项目3#地下车库,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通州区再生能源发电厂工程。

根据通报情况,这5项工程施工现场存在未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和“三包”要求、违规使用不达标渣土运输车辆、未安装施工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等问题,扬尘污染未得到有效控制,参建各方未能严格履行施工扬尘治理主体责任。市住建委决定对工程参建单位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同时暂停这5家施工单位在北京建筑市场投标资格30天。

下一步,市区两级住建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执法检查力度,强化环保督查整改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曹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