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暴雨来袭,公安干警冲在救灾一线

2018-07-17 20:16 宜居密云

来源标题:暴雨来袭,公安干警冲在救灾一线

7月16日凌晨,密云北部山区经历了一场罕见的暴雨,部分河道甚至发生洪水。暴雨导致石城、冯家峪、不老屯等镇多处塌方,道路损毁。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区公安分局按照全区防汛救灾工作部署,各受灾地区派出所民警全员在岗在位,同时分局抽调消防、交通、治安等部门警力,全力支援受灾地区,做好抢险救灾工作。工作中,各派出所积极会同属地相关部门,对受灾地区开展拉网式排查,逐户走访受灾群众,摸清受灾情况,将受灾群众转移至安全地带。并全力做好受困群众的救援工作。目前,共转移石城、冯家峪、不老屯镇549户,1096人。全区无人员伤亡。

其中,7月16日凌晨,区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有三名游客在石城镇游玩过程中被困,目前手机打不通处于失联状态。三名游客所处地区受灾严重,为及时找到三人,确保三名游客安全。分局立即部署警力,在失联游客可能落脚的地区查找三人下落。经过近6个多小时的不间断查找,最终在石城镇黄土梁村找到三人,并第一时间将情况通知家属。目前,三名游客已乘车返回家中。

1

2

3

4

QQ截图20180717201642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